搜尋此網誌

2015年8月8日星期六

2015.07台灣北海岸自由行--DAY 5 (上) 萬里拳頭石

2015.08.02

今天的第一個旅遊點,是本次旅遊重點之一  ---   拳頭石
拳頭石
自從在網絡上見過它,深深不忘 ! 

但用GPS輸入資料時,不管用獅子公園,還是用拳頭石,都無法定位 !

只知道 <萬里北海岸台252公里處> 走2線沒問題,但如何才知道52公里才有難度。可幸老公昨夜有看過地圖,憑自己的能力找到了 !





我是憑這兩大標誌把它確認出來。但難題又來了,眼前眾石多多,哪一塊才是呀 ? 不怕,路在口邊,問人就對了,但問了2人,她們原來只是隨意停車,不知有拳頭石 ! 

後來老公估計不是亭子和洗手間哪一部份,那即是無遊人的方向。 

在<西>字旁有一小路可走,約幾分鐘,找到了 ! 找到了 ! 但必須向下才可親近拳頭石 ! 再往前走1、2分鐘,可見有一道鋼梯向下,再往前走,有一道石梯向下,我們在石梯往下走。
未到拳頭石,竟然先被它吸引 !






最愛這天然浴池,活海水,四圍有石包著,大浪也沖不出去,水清澈,如有泳衣,一定下水,唔...透心涼 !



石紋有趣


拳頭石出場了 !
我們來玩包剪揼 !
我包你揼,我嬴 !

你揼,我輸 !

再來一局,我包你揼,三盤兩勝,我嬴 !  哈!

拳頭石你為何發爛渣揼我 ?

我和你打過

和氣收場最好啦 !

响螺石出場了 !







原打算花15分鐘拍拍照就趕在9:00到野柳,結果呢,竟然停留了約1.5小時,拍了接近90張照片,真值得 !

今天景點特多,要分上中下完成 ! 待續 ...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